• 刘育才会长出席甘肃特色农产品洽谈会暨采购商大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3-07-12

    •  
          7月8日,2023甘肃特色农产品洽谈会暨采购商大会在兰州市举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超,甘肃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张瑞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建、天津、江苏、海南等省市供销社以及甘肃各市州供销社及企业代表260人参观、洽谈。
       
          刘育才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甘肃地域辽阔、物产丰富。本届大会面向全国,围绕甘肃特色农产品开展产销对接,以“采购商入陇 农产品出陇”为思路,致力于让甘肃企业与全国多层次市场渠道建立联系,让更多的甘肃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全国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溢价能力,体现了甘肃供销聚焦主责主业。丰富了全国市场的“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并远销中亚、欧洲、东南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作为全国商业、供销社、粮食行业的重要组织,宗旨就是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致力于推动商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甘肃特色商品的推广销售和品牌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促进与全国市场渠道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