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全国清洁服务业年会在上海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3-03-30
    •     3月29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在上海召开了全国清洁服务业年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谭卓尔主持会议。
       
       
          刘育才会长讲话中说,今年的年会以“推动清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是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振发展信心,让广大用户和人民群众在清洁服务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介绍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浙江、上海、北京、江苏、贵州、海南、四川等省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大会上交流了经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商贸工作部李杰部长在全国清洁行业标准化建设论坛致辞,专家们授课,试点企业交流。颁发全国清洁行业标准应用试点企业牌匾、结业证书。参观了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二百五十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