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赋能翠微文旅向旅居康养产业转型” 翠微国旅参加北京--新加坡文化经贸合作交流会
    • 信息来源:翠微国旅发布时间:2022-11-30
    •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北京翠微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线上 “北京-新加坡文化经贸合作交流会”,总经理王昕代表北京市文旅行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分享的主题为《共谋发展 互利共赢 科技赋能翠微文旅向旅居康养方向转型发展》。
          翠微国旅系翠微集团、翠微股份(603123)下属企业。翠微集团积极拓展新路径和新模式,正在加快推进文旅康养产业的外延布局。
          翠微国旅依托翠微集团和股份的资源优势,以文化为引领,科技为手段, 旅居基地及大健康产业为支撑,进行全国布局和跨行业联盟, 实现了一个平台、三个板块、五+N 个基地的格局,成为旅游行业 3.0 时代的引领者及人民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服务商。
          翠微国旅秉承翠微“心诚业精、志在非凡”的企业精神,以“旅游引领旅居,以旅居迭代旅游”的发展理念,通过“家人式服务”模式服务于社会及企业。依托优势,打造了品牌,树立了形象。通过文旅融合,进一步扩展了业务面,并为未来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做好了准备。
          翠微国旅依据战略发展的需要,进行异业联盟。目前,已经在河北、黑龙江、山东、海南、云南建立了五大旅居康养基地,通过北京医师协会及线上全国500多位医学专家赋能,瑞齐宁大健康产业集团支持,为中国职工疗休养提供专享服务。实现了轻资产撬动重资产,流量整合产业链。
          翠微国旅以“元宇宙”的概念,利用数字孪生技术,进军智慧景区、模拟赛事业务。
          新中两国具有文化经贸合作发展的基础和前景,在世界发生突如其来的疫情期间,我们克服了外部经营环境不利因素,摸索跨界可行方案,未来将在全国乃至世界进行复制。
          通过此次文化经贸合作交流会,得到了亚太旅游康养行业的多家企业的认可,并提出合作意向,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的崛起与发展,共享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新机遇,为深化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我们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