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调研胜丰公司并出席新厂区落成典礼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2-09-14

    •  
          2022年9月7日,刘育才会长到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胜丰棉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新厂区落成典礼。出席此次落成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音乐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中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郭淑兰,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原一级巡视员王晓华,浙江清洗保洁协会会长贺培尔,望里镇镇长许骏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清洗保洁协会的理事、供应商及客户朋友6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刘会长致辞说,今年8月26日,全国清洁行业企业家活动暨标准化建设论坛在南京召开,苍南胜丰公司荣获全国清洁行业百强、标准化试点单位,去年苍南县望里镇被命名为“中国清洁用品第一镇”,一年来为推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这些都对推动生态文明和经济社会、环境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放眼全球起到了良好作用。
          刘会长希望苍南胜丰公司在陶开宋董事长率领下,继续坚持“胜在品质、赢在创新”理念,打造“万里龙”品牌,苦炼内功,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新进取,在建设社会主义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浙江清洗保洁协会会长贺培尔对胜丰新厂落成表示祝贺,为胜丰美好前程送上祝福。希望胜丰公司在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继续努力,敢于创新,为清洁行业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
       
       
          陶开宋董事长向大家汇报了胜丰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新厂建成投产后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主要举措。他说以新厂的建成投产为契机,实现胜丰新的跨越,公司将继续以“胜在品质,赢在创新”为理念,以“拖”遍全世界为奋斗目标,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供应商和客户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实现新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