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 走访慰问老党员 薪火相传暖人心
    •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8
    •     1 月25日,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功能型党支部联合戚宝兴公益党支部,充分发挥行业力量,组织省内各会员单位广泛参与,在杭州市、嘉兴市、宁波市、绍兴市等多个区域,联合走访慰问50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
       
       
          1月25日,在杭州市,浙清协会长贺培尔(右二)戚宝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戚越平 (左二)正在慰问老党员的现场。
       
          一大早,在省城杭州,浙清协会长贺培尔、党支部书记耿志港、常务副秘书长李华、戚宝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戚越平、戚宝兴公益党支部书记陈亮及其他党员,组成省城慰问组,一起到老党员家中慰问。
       
       
      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老党员,薪火相传暖人心”。1月25日,在绍兴嵊州,浙清协副会长杜立山等一行,在嵊州市抗战纪念馆集中慰问8名在党50周年以上的援老(老挝)退伍老兵。
       
      “我们都是在老挝参加过援老战争的老兵,在去年‘七一’全部获得了在党50周年纪念章,今天能得到浙清协的慰问,真心感谢浙清协功能型党支部对退伍老兵的关心。”在慰问现场,70多岁的张成宪如是表达对浙清协的感谢。
       
       
      慰问现场
       
          在嘉兴地区的平湖市,当湖街道水洞埭社区党委书记凌在良、如意社区党委副书记孙彩凤、浙清协副会长李咸伟、理事胡学飞、陈龙前往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在宁波市海曙区西门街道新高社区党委副书记邵仁美、浙清协副会长操文宝、副会长代表叶君、理事刘应明一行前往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成为了见证伟大的青春坐标。这批被慰问对象,在党50年,50载的历程,让他们奉献青春献终身,奉献终身献子孙,他们“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忠诚于党、奉献于党,饱经沧桑,一如既往。
       
       
      慰问现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慰问最大的亮点是在走访过程中,倾听老党员们的“红色故事”,感受面对面的红色教育,促使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传承弘扬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一双手养活一家人,一颗心感恩全社会。在协会各级领导带动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的同理,更加有利于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两新”组织的关心,营造全体党员团结一心,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