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委会2022年工作会在京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2-01-12

    •  
          2022年1月11日,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湖北大厦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副会长刘秋蓉,副会长兼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委会主任罗冠生,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监事陆劲红、北京湖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海涛、北京翠微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可晶、北京大美亲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述涛、北京大西山东方文化公司董事长、北京创客小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大隐于世(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超、北京稻香湖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孟繁强、田妈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要雁峥,以及专委会副秘书长司欣然。
       
         会议由罗冠生主任主持,陆劲红副主任汇报了2021年专委会的工作情况,与会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对2022年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刘育才会长总结讲话。
       

           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业委员会2019年成立,两年来,在罗冠生主任的带领和秘书处的努力下,进一步完善专委会的组织机构、组织企业考察、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服务方法,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2022年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完善和扩大组织机构、工作模式和会员队伍,围绕专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设计、布置、落实,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和民宿项目的示范、学习、展示、竞赛等活动,继续推动多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