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委会部分会员走进北京意大利农场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5-13
    •     5月11日,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委会部分会员来到北京意大利农场进行交流考察,并就文旅、民宿、非遗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冬奥会成功举办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北京意大利农场位于顺义区马坡镇顺义新城商圈,占地230亩,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座精致典雅的意式庄园,黄砖红瓦铺砌的建筑外墙与圆弧落地窗浑然天成。茵茵草地,静怡地舒展开来,尽显与世无争的沉静田园画卷。餐厅和客房的建筑与装修风格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完美地体现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国内顶尖意大利餐制作团队带来的纯粹意大利风情美食和绿色食品,是难得的美食体验。
       
       
          公司始建于1999年,立足于将餐饮产业、种植产业、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有机融合在一起的四位一体的产业模式。经过21年的运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有机农产品种植、进口果树培育、农产品加工、进口食品销售、餐饮、宴会、酒店、亲子休闲娱乐、培训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园区,跻身中国高端市场。
       
       
          交流会上,路红卫董事长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史及意大利农场的发展历程;延庆民宿联盟介绍了“长城人家”、“世园人家”、“冬奥人家”和“山水人家”四个品牌民宿集群发展的成果;翠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文旅、文创和文教三个板块的发展情况,让大家深受启发。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海淀工商联主席陈双、中商企协副会长、民宿与非遗专委会主任罗冠生,常务副主任、延庆文旅局党组副书记郑爱娟、清心居农庄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红卫、大美儿童世界创始人肖述涛、翠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晶、海淀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红燕、民宿与非遗专委会副主任陆劲红、延庆民俗休闲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林凡、延庆民宿联盟秘书长司欣然、延庆百里乡居民宿创始人王晓丽、翠微国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以及专委会特邀顾问胡滨、张燕平等参加了考察活动。这次交流考察真诚务实,不但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一些会员之间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