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座谈会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发布时间:2021-05-13
    •     为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的发展,发挥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智库作用,对协会会员企业进行管理、创新、文化建设和发展进行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与促进协会会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打造西安市商业企业服务领域的强大后盾,共力西安经济快速发展,5月10日,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副会长企业在西安融德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会长张瑞琨致辞,执行会长刘志超主持,协会副秘书长马涛介绍了协会的专家委员会成员,对每位专家、教授、学者目前的身份、所获荣誉、社会职务、擅长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讨论了《关于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重要作用的实施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并请各位专家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议,对协会专家委员会在协会发展中的作用展开了讨论。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是个务实的协会,是积极创新的协会,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协会。通过本次座谈会,也更加坚定了各位专家与协会同发展、共进步的信心,专家委员会各位一致表示,他们将跟随协会的发展步伐,将自己的知识奉献给协会,奉献给协会的会员企业,为西安经济技术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上,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也分别和陕西融德律师事务所、西安楼兰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将为协会发展中对会员企业法律保障、资金支持提供服务。
       
       
          张瑞琨会长最后表态,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将整合产学研资源,吸纳各界精英,不断维护和完善智库专家组,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企业相关的政策、法规调研工作,及时宣传行业典型,将智库优势、思想锐度得以转化呈现,更好的服务好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