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信息来源: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10-28
    •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颁奖仪式于10月16日举行的“2020上海购物达人赛颁奖典礼暨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表彰活动、首届上海逛马路节启动仪式”上隆重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贺涛和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刚为获奖者颁奖。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颁奖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贺涛颁奖
      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刚颁奖
          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上海商业企业在惊心动魄的战疫阻击战中,在波澜壮阔的复工热潮中,勇担责任使命,保供应稳市场,团结互助献大爱,创新思维促消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他们生产自救,探索营销,创新求变,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这次评选活动的获奖者都是为推动上海商业逆势扬帆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佼佼者。
          顽强的生命力、坚韧的忍耐力、巨大的创造力是中华民族的特质,也是上海商业企业家们的精神品格。“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商业企业和企业家们以先进为榜样,肩负起争当上海商业创新发展先行者的重要使命,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战略,推进上海经济的改革创新发展,加快把上海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2020 上海购物达人赛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全国消费促进月上海金秋购物季为契机,围绕“夜间经济”“品牌经济”“首发经济”“免退税经济”等分享购物攻略,展示“品牌最新最潮、购物环境最优最好、性价比最高最划算”的上海购物形象。今年达人赛邀请了 6 位网红购物达人,通过 12 场探店式“上海购物兜兜赚”网络直播、“魔都购达人”市民投票等形式,评选出了“魔都购达人”三强。达人们推荐的文创类、新物种类、跨界类多业态形式共16家商场、41家商铺,获得了今年的“上海购物达人赛推荐店”称号。
           今年是淮海中路辟筑120周年,海派特色街区和特色小店是承载城市记忆和情怀的宝贵财富,上海将于10月17日-30日首次举办上海逛马路节,挖掘小店经济、后街经济潜力,体现城市温度。会上7位企业代表上台进行精彩活动发布。最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及五家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首届上海逛马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