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2-18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央及各部门相继作出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清洁清洗作为疫情防控重要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清洁清洗行业的重要职责和使命。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广大清洁清洗职工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为公共场所、街道、楼宇、住宅、隔离外的场所,甚至还有隔离区内等进行消杀、消毒、垃圾分类等清洁卫生服务等工作。但由于此次疫情爆发突然,又赶上春节放假等各种因素,导致全国一线清洁员工必需的口罩、消毒液、隔离服、消杀设备用品等非常紧缺,尤其是湖北省、浙江省作为疫情重灾区,防护防疫物资更加短缺。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在得知这些情况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向全国会员单位、各地清洁行业协会发出了《“团结协作、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关于支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清洁企业职工的通知》、《浙江省清洗保洁协会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等通知公告。并向湖北省、武汉市清洁环卫行业“抗击冠状病毒,关爱一线保洁员工,打好环境保卫战”联合行动工作小组捐赠1200桶威迈(新加坡)84 消毒液、10000支Qube(马来西亚)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向浙江省清洗保洁协会800桶威迈(新加坡)84 消毒液、5000支Qube(马来西亚)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委托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准时送达一线清洁职工,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宝玉大力支持。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继续关注广大会员需求,与防护防疫销售厂商进行沟通联系,协助各会员单位进行设施设备的采购。鼓励协会会员之间加强防控防疫的信息交流,将好的防护措施传递给全国的清洁企业,更好的保护奋斗在一线的广大清洁职工。并希望更多的企业、爱心人事伸出援助之手,为奋斗在一线的广大清洁清洗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