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津冀服装人携手前行的盛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10-28
    •     10月12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北永清云裳小镇隆重举行。千名会员齐聚、三地服装人共融,展现了前所未有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服装人携手前行”的盛况。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会长对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指出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是落实国家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践,顺应了区域市场一体化建设和市场集群联动发展需要,反映了服装企业家的共同心声。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平台,汇聚各类人才,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市场活力,研发设计创新引导,促进商产融合,跨界融合。希望今后委员会要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宗旨,弘扬企业家精神,反映企业诉求;制定行业标准,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积极解决和反映行业短板问题,提高影响力,逐步形成服装行业标准、研发设计品牌和有关指数发布地,促进服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长卢坚胜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党中央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为服装行业吹响了京津冀三地融合开放、协同发展、共创未来的集结号;只要坚持开放、凝聚、协作的合作原则,坚守共融、共创、共享的发展思路,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一定能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行业标杆,引领京津冀区域服装行业向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的协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推动中国服装产业走向世界,是服装人共同的责任与使命。”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联合和带领京津冀区域服装人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应运而生的专业组织,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预示着京津冀区域服装行业将由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以及千名会员聚集一堂,共商共谋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大计,展示展望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前景;成立大会上举行了极富创意和行业特征的启动仪式,进行了会徽和会旗发布、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授牌,推出“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形象宣传片,并举行了一场富有京津冀区域浓厚地方特色和服装行业新潮时尚气息的大型庆典活动,此次盛会必将产生广泛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