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出席天山集团创新发展论坛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07-30
    •    
           2019年7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天山·世界之门—世界·繁华里招商发布会暨商业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曹润亭出席论坛并讲话。
       

       
          论坛就城市消费趋势变化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分享交流了当下最新商业运营模式,解读了业界创新案例,为商业地产和品牌运营商,提供了更多创新思路。达成了以创新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带动商业转型升级的共识。
       

       
          本次盛会旨在促进地产商与品牌运营商的深度交流,促进品牌商家与天山集团的深入合作,同时激活、聚集河北商业力量,促进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引资落地,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京津冀“第三极”经济发展,共促商贸与文化交流,从而促进河北省会城市经济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