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埃顿集团管理层会议在上海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03-07
    •     2019年2月22日, 埃顿集团“同心制胜“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埃顿集团已完成了“埃顿明天”转型计划中的重要环节,凭借数字化驱动的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全力以赴推进亚洲综合设施管理(IFM)行业革新。此次会议明确了埃顿集团的最新业务范围,通过全新的物联网平台驱动数字化时代的变革发展,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搭建密切关联用户的核心信息化网络。
          本次管理研讨会在达索集团的Sebastien Aubrey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深入讲述了工业4.0给亚洲综合设施管理行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随后埃顿集团领导和合作伙伴相继发表了重要讲话,并针对影响2019年及未来亚洲市场、埃顿战略发展的技术、政策和经济形势分享了各自的见解。会上埃顿集团提出了一项极具愿景的发展计划,将综合设施管理的业务范围拓展至新能源、机器人、新材料、智能服务等领域。
          与会发言人一致认为凭借埃顿集团在亚洲强而有力的业务网络和基于创新数据平台的分析能力,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外,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是会议的另一个焦点;埃顿集团将致力于探索亚洲新契机,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新机遇。
          最后,埃顿集团获得了由远景智能及微软集团共同授予的 “2018最佳机器学习及能源优化平台”的奖项,进一步肯定了埃顿集团在智能、安全、开放和高效的物联网平台应用领域的实力。
          埃顿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博龙先生表示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下,埃顿将携手全球更多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埃顿创新的数字化平台,构建完善的物联网生态圈,为客户精心打造定制化的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激发奇迹的无限可能。
       
      关于埃顿
          植根于亚洲市场的埃顿是国际领先的综合设施管理(IFM)专家,并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
          埃顿由法国企业家博龙先生创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在综合设施管理行业拥有20年丰富的专业经验,团队不断壮大,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26,000名员工。
          埃顿的业务遍及中国70多个城市,全球运营网络分布于中国、东南亚、中亚和非洲。包括位列财富500强, 福布斯全球2000, FTSE10和CAC40在内的各行各业不同类型的客户都选择信赖埃顿来进行战略外包。

      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埃顿智能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请联系:info@adenservices.com / 021-5465 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