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12-24


    •     12月22日,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在河北省永清县云裳小镇举办。刘育才会长、北京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赵志毅副会长、天津市商业联合会韩秀云会长、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曹润亭常务副会长、北京服装学院原院长刘元风、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卢坚胜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云裳小镇总栽赵晓东以及企业家和新闻媒体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

      卢坚胜会长讲话
       
          2014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2015年2月,习总书记又提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发展战略,由此,北京服装产业向津冀两地疏解转移的序幕正式开启;同年,云裳小镇正式立项并成为北京疏解转移服装产业的首批重点承接项目;2017年2月,云裳小镇被河北省列为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目前是京津冀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也是“浙商”在北方区域为推动中国服饰产业转型升级而倾力打造的第一个特色小镇项目;2018年10月,云裳小镇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纺织服装类创意设计试点园区”,这是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服装创意设计园区。


          云裳小镇的发展历程不仅与国家重大战略同步,也与政府和商业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在云裳小镇举行中国商业企业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便是最有力的证明;“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落户云裳小镇,将遵守总会章程,履行分会职责,秉承“开放、协作、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服装产业的交流基地、协作桥梁、创新支点和发展平台,展现行业标杆,引领区域内服装行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