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隆重祝贺西域烈焰桶藏限量版葡萄蒸馏酒荣获“2018 FISA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金奖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10-23
    •     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18 FISA 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圆满结束。由新疆玛纳斯县西域烈焰酒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西域烈焰桶藏限量版葡萄蒸馏酒/2018,荣获“2018 FISA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中国区”金奖(第1名)!

          此次大奖赛共进行了国际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及烈酒三项国际级大赛,即2018法国国际葡萄酒、有机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2018FIWA、FIWA Bio 和 FISA),是面向全球酒庄和酒商的一项重大酒类赛事。此三项国际级大奖赛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DGCCRF批准和注册,是法国唯一官方持有法国国旗标志的国际级大奖赛。

          在赛事期间,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两名监审员全程监审,并由国际上品鉴经验最丰富和最中性的(品鉴经验在20到40年)真正意义上的专家 Expert Agreed (全球不超30位此级别的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来进行专业、公正的100%盲品。


          此次大奖赛,由中国、法国、瑞士、智利、葡萄牙、西班牙、卢森堡、意大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国家的知名酒庄和酒商参赛。其中,来自我国的云南、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新疆、宁夏等产区选送的优质葡萄酒和烈酒产品,参加了大奖赛并获得了良好成绩,展现了我国葡萄酒产业在国际上的最新水平。

          新疆玛纳斯县西域烈焰酒业有限公司此次获奖的西域烈焰桶藏限量版葡萄蒸馏酒,酒精度为45度,已在橡木桶中储藏达8年以上,酒质优异,经中检联检测机构检测,酒质达到特级XO级别。该酒以国际化酿酒葡萄品种白玉霓(Ugni Blanc)为原料,采用传统的夏郎德壶式双重蒸馏工艺,历经十二道严苛工序,百分百葡萄精华萃取。优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长期的陈酿,成就了西域烈焰桶藏限量版葡萄蒸馏酒非凡的品质。

          西域烈焰桶藏限量版葡萄蒸馏酒,色泽金黄,晶莹透亮;将清新果香与陈酿香气完美融合,香气独特;酒体丰满圆润,层次丰富,入口柔滑顺喉,口感甘洌,在橡木香中蕴含着香草味,芳香馥郁,后味悠长,特点鲜明。此次在2018 FISA法国国际烈酒大奖赛中荣获殊荣,也是国际评酒专家对西域烈焰产品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