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4-02
    •     以“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刚、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我会副秘书长刘秋蓉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第二十四届 “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205项,涉及到企业管理主要领域,充分反映了各类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在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的动力,形成新动能中取得新经验、新成就,体现了当前企业管理的新趋势。成果审定和推广有利于加强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总结和相互交流,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和推广活动自1990年开展以来,已审定发布了24届、3050项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形成了国家级、地区和行业级、企业级的成果审定推广体系,对推动我国各类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促进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