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出席漯河中王奥特莱斯国际名品购物广场开业典礼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1-15
    •     2018年的元月12号,漯河中王奥特莱斯国际名品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刘育才会长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
          漯河中王奥特莱斯国际名品购物广场位于漯河市唯一的省级中心商务区西城区;京广线高铁漯河站正对面、又与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宁洛高速等紧密相连。天赋地位,潜力无限,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总建面积近13万平方米,均为地上建筑,采用欧洲小镇式布局风格,景观唯美诗意,规划设计、景观打造、业态规划、品牌落位等方面,均按照一流商业标准执行。业态涵盖“吃、喝、玩、乐、购、住、行”,是漯河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携手国际奢品汇,引入GUCCI、PRADA、阿玛尼、范思哲、CK、蔻驰、等国际国内知名大品牌。超低折扣,纵享国际名品“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理念,开创漯河及周边地区文化旅游新商业模式。
          刘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世界新一轮科技改革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中王奥特莱斯”发挥创新能力强、机智灵活、市场敏锐的优势,主动对接国际市场和先进技术水平,在市场比较低速的情况下,仍显示出较强的生机和活力。在浙江的湖州、安徽的马鞍山和河南的漯河店相继开业,为商业企业创新转型提供了有益经验,要充分发挥商业企业的引领作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多途径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提升改善供给质量。希望中王奥特莱斯不断开发新技术、满足新领域、推出新商品,引领消费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