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出席2017年虔茶开园大典
    • 信息来源:市场观察发布时间:2017-03-30

    •  
            2017年虔茶开园大典3月26日在江西赣州虔心小镇举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董事会联席主席、中国国际商会投融委主席余延庆,《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 恒泰集团总裁、虔心小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明、《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以及来自国内30多家的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大典仪式,并参加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权威媒体《市场观察》杂志社与江西虔心小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以及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的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虔心小镇早在2010年就提出规划,在2014年就开始建设中国首个茶旅文化小镇的概念,经过近七年的筹划,在各级政府、虔心小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同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美丽的赣南虔心小镇已初具规模,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山水之间已经充满了人文气息,更是民营回报家乡、造福百姓、贡献社会的梦想之地。践行国家特色小镇政策、践行精准扶贫国家战略,虔心小镇的追求没有止境。2016年7月,国家住建部、财政部和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计划到2020年在国内培育1000个左右特色小镇,国家的政策深得民心。《市场观察》杂志社与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为虔心小镇颁牌,是企业新的起点,我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国家级媒体及权威工程的重视和厚爱,继续努力把虔心小镇建设成为国家级特色小镇。“眼界决定境界”,我们相信小镇的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表示,《市场观察》杂志社携手江西虔心小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策划“百家媒体记者、千名网红写虔心”有奖征文活动、共同建设“虔心小镇云杉记者茶园”项目;与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共同推动旅居康养项目进驻特色小镇,使茶旅文化特色小镇的内涵更加丰富,为小镇注入更多产业、文化、公益等元素。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董事会联席主席、中国国际商会投融委主席余延庆,《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在仪式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认为虔心小镇作为国内首家茶旅文化特色小镇,围绕生态产业种植加工、生态旅游精品景区打造、休闲度假经营服务几大重点,探索建立“龙头企业+产业基地+休闲度假+贫困农户”的精准扶贫模式,使贫困户与生态旅游产业紧密联结,形成利益共同体,分享乡村旅游产业增值效益,实现稳定增收脱贫的模式值得权威部门、行业组织和媒体关注、支持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