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文商旅企业分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3-10-12
    •        民宿与非遗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专业组织,从成立以来,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宗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架桥铺路,开展经验交流,人员培训,促进企业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民宿企业已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疫情结束后,文商旅融合发展,成为拉动消费,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引擎。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关于扩大和促进消费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充分认识文化、商业、旅游、体育消费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民宿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现将民宿与非遗专业委员会更名为文商旅企业分会。
             民宿与非遗专业委员会更名为文商旅企业分会,不仅仅是名称更换,更重要的是适应市场经济新形势的需要,扩大行业组织服务的范围,为行业组织今后长远的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探索新的商业经营模式,促进民宿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

      联系人:李建军
       
          电话: 010-66095405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