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赴阿联酋参加“2016年中东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的通知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4-20
    • 各地清洁商会、行业协会,有关企业:
            “2016年中东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将于2016年5月23日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召开。“中东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是由迪拜DMG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集建筑材料、设施设备、节能环保于一体的国际商用清洁行业盛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设施管理展览会(FM EXPO)、家居和室内装饰展览会(Interoir Design Show 2016(Index))、中东国际电梯及门禁系统展(Elevators & Access Control 2016)三个专业展会。
            展会范围重点涵盖清洗设备、清洁用品、建筑清洁设备、汽车清洁设备、空气污染治理、废物处理/运输、堆肥发酵、材料再生利用、固废回收及处理、污水处理、户外墙面铺盖技术、全套物业管理、紧急疏散系统、行政管理系统、环境保护设备、信息管理系统、空调系统、物业管理软件、石材安全防护产品等。
            为了更好地推动清洁清洗行业的发展,使我国的清洁服务业与国际接轨,加强清洁行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全球清洁技术的发展趋势,借鉴和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提升我国清洁服务质量与清洁服务企业的国际影响力,中清委将组织我国清洁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展会。这是一届精英相聚、结友交际、交流信息、探索发展、加强合作、共度危机的盛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望各地清洁商会、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踊跃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中清委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地清洁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二、行程时间:2016年5月22日-6月1日
            三、行程内容:
            (一)参加2016年中东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
            (二)阿联酋、埃及相关商务考察。
            四、相关费用:每人需交纳行程费用人民币26800元。包括:支付给迪拜的国际会议注册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含机场税)、保险、零用钱、食宿费(住宿标准:境外全程国际五星酒店标准间,早餐,中式或自助午、晚餐)、翻译、小费、考察费、豪华空调旅游巴士、综合服务费等全部费用。
      不包含:全程单间差:3600元/间(如入住单间则另付单间差费用)、行李物品的保管费及超重费、私人费用(如:酒店电话、洗衣、饮料等)。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人员请根据预办理护照种类用正楷详细填写《赴阿联酋、埃及人员签证报名表》(见附件2),传真或寄至我会。
            (二)参会人员需交纳综合服务费用5000元人民币(因个人原因取消出访,此费用不予退还),于报名时电汇我会指定账户,其余费用另行通知支付。
            六、其它事宜:
            由于距离会展时间较近,请尽快报名,报名截止至2016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宫 娜
            电 话:010-66095416   传 真:010-66095626
            电 邮:zhongshangqixie@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 编:100801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长安支行
            户 名: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帐 号:0200003309014450342
            汇款请注明“赴阿联酋参会费”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