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赴不老屯调研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3-02-11
    •     2月9日,刘育才会长与国务院新闻办机关党委办公室原主任孟庆利、邦成人才集团董事长张力等一行,在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书记张卫星、人大主席张广庆、组织部长罗磊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调研了“莱萍矿泉水”生产基地并座谈交流。
          张广庆主席介绍了不老屯的起源及发展。不老屯镇位于首都饮用水源——密云水库正北岸的上风上水地带,千年古镇历史悠久,盛产天然麦饭石矿泉水、黄土坎鸭梨、燕香板栗等优质产品。
          张力董事长为振兴乡村,把好的资源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能喝到真正的好矿泉水,努力打造“莱萍”麦饭石矿泉水品牌。水源于圣水泉地下1000多米岩层深处的天然矿泉,经国家鉴定为含偏硅酸低矿化度重碳酸钙型优质天然矿泉水,含十四种人体所必需的锂、锶等微量元素,具有健脑、养胃、保肝、防癌、抗衰老的神奇功效,对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抑制心脑血管有明显作用,也从一个侧面揭示了几千年来不老屯人长寿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