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出席军熙枣业开业庆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1-08
    •     2018年1月6号,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及河北省领导,保定市军分区、阜平县委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北果园乡党委、乡政府、店房村两委的努力配合下阜平县军熙枣业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刘育才会长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
          刘会长代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对阜平县军熙枣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表示热烈祝贺!
          刘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企业心系革命老区,到革命老区、深山贫困村,投资办企业,整合老区枣业资源,向商贸流通领域延伸,逐步形成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产业链,通过现代企业支持,和老百姓勤劳智慧的结合,带动当地人民脱贫致富,让老区人民的生活富起来,日子“红起来”。可以说,创办军熙枣业是造福老区人民的伟大创举,也是企业家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听了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最大的启示就是“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把全国人民“一个都不能少”地带入全面小康,将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首次整体消除绝对贫困现象。打赢脱贫攻坚战只有3年时间了,时间紧任务重。阜平县军熙枣业大胆探索,敢闯敢试,创造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短平快新鲜经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将倡导更多的商业企业家,向黄邦谦那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满怀激情地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做贡献。
          军熙枣业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北京环球众人众轻纺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邦谦为响应党中央“支持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决不能让一个苏区老区掉队”的号召,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定点扶贫”政策,经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牵线,于店房村结成帮扶对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100亩,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24428.7平方米,一期约50亩,投资2000多万,二期约50亩。公司充分利用店房村良好的枣资源,计划打造集“技术研发、技术推广、种植、加工、包装、销售”整个产业链,也充分利用公司在“包装设计、市场运营、渠道建设、电商销售”的资源优势,将方圆20平方公里的店房村375户枣农辛苦种植的12000亩枣园的大枣及深加工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大城市乃至世界各处。公司遵循“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科学膳食;健康理念”的行为标准,始终以“真情、感恩”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进店房村大枣产业的发展,为革命老区人民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贡献力量,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