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会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8-31



    •  
          2017年8月29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成功举办。老部长何济海,会长刘育才,副会长王洪泽、许德范、罗冠生、马士杰、纪俊泉、林余存、郑天舒、屈鲁健、黄帮谦、谭小薇,秘书长马健伟、副秘书长刘秋蓉,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秋蓉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开始举行了“中国国际葡萄酒竞赛基地”落户北京稻香湖景酒店的授牌仪式。
          会上马健伟秘书长对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刘育才会长围绕协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协会脱钩后管理机构变动、当前经济形势、商业业态变革等做了讲话。
          各位副会长就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发表了意见,就协会如何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围绕当前国家政策、经济形势,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审议并通过了“第八届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2017年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第九届全国和谐商业企业”、“2016年度全国商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2017年全国商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候选个人和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