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将在稻香湖景酒店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6-19
    •      2017年6月16日,老部长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副秘书长刘秋蓉,北京圣天美富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夏尊亮、副总刘铭超,宁夏汇达酒庄董事长豆孝明等来到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听取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奖赛筹备工作情况, 并就大奖赛与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奖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董事长罗冠生,常务副总陆劲红,行政总监王洪娟,市场总监刘恩波等接待。
           比利时布鲁赛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成立于1994年,是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之一,在世界葡萄酒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大奖赛都会汇聚超过6000款来自40余个国家的葡萄酒,同时由300位左右的葡萄酒权威专家组成评委团进行品评。大奖赛采取百分制,共设银奖、金奖、大金奖三个奖项。
          2018年,大奖赛将首次离开欧洲,走进亚洲,落地中国北京海淀,这既是对被誉为葡萄酒未来市场“发动机”亚洲的重视,也是对中国这个拥有13亿人口巨大消费潜力新兴市场的青睐。
          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作为本次大奖赛的协办单位及主办地,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双方将在侍酒师培训、中国葡萄酒评选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