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清洁淸洗行业工作会议在杭州市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0

    •  
            10月15日,全国清洁清洗工作会议在杭州市之江饭店隆重召开。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财贸工会、各地清洁行业协会、财贸工会领导,中清委会员单位代表共150人参加。
       

       
            会议增补丁常生、卢波、刘荣娣、杨文兵、周铁平、贺培尔、凌永富、雷英杰等八省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为中清委副会长,宫小南、曾铁强等为常务理事、理事。中清委宫娜秘书长报告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计划》,中国财贸工会商贸工作部王晓华部长介绍了《我国清洁清洗企业发展及农民工劳动经济权益实现情况调查报告》及全国清洁清洗行业技能竞赛相关情况,中清委张红副会长对中国清洁产业国际论坛作了讲解,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同时举办了项目经理培训讲座。
             会上,中国财贸工会王洪泽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育才会长作了大会总结。
       


      刘育才会长讲话



      王洪泽主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