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秋蓉副秘书长出席宾阳可高美霖大酒店开工奠基仪式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5
    •      
       
            2015年6月19日,由广西可高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投资开发的宾阳可高美霖大酒店,在高铁宾阳站站前广场C地块上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自此,该项目也因此成为宾阳高铁站站前广场上首个动土兴建的、最完整的大型高端商业服务设施项目,也成为一个“和高铁一样快”的标杆项目。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全国商报联合会会长、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副社长范识宇,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秋蓉,广西可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梁沛农等领导、嘉宾、企业家、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共约300多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仪式上,刘秋蓉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贺信,梁沛农董事长、范识宇社长、姜明副会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宾阳县委领导宣布可高美霖大酒店正式开工,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梁沛农总裁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之所以被称为“和高铁一样快的标杆项目”,是因为从今年3月6日宾阳高铁站开通,到6月19日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仅仅相隔了3个月零12天,期间完成了项目考察、洽谈、签约、融资以及设计方案报审等多项工作。“从项目成功获得土地挂牌交易开始,到迎来开工奠基,可高美霖大酒店项目成为了宾阳高铁站站前广场上首个动土兴建的、最完整的大型高端商业服务设施项目!”
            可高美霖大酒店项目是宾阳县根据高铁新城规划所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是建设宾阳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位于广西宾阳县高铁站站前广场C地块上,规划占地面积2万㎡、总建筑面积超5万㎡、地下停车场1.5万㎡,总投资预计达2.5亿元人民币,预计于2017年7月竣工并正式开放营业。
            梁沛农表示,可高美霖大酒店这个优质项目综合体的诞生,将为宾阳经济发展、劳动就业、旅游出行、住宿购物带来极大方便;在设计理念上,更体现了时代潮流的理念,设计专家人士认为:可高美霖大酒店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宾阳高铁形象门户上一张闪亮的规划建筑名片和商业名片,30年都不会落后。
       

       
            仪式上,刘秋蓉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贺信,对可高美霖大酒店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项目早日竣工投入运营,能够服务于高铁往来客商和宾阳县人民。贺信指出,广西可高集团作为荣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和谐商业企业”称号的杰出企业,一直以来都得到协会和国内外商界同仁的高度认可,相信可高集团能再接再厉,将可高美霖大酒店打造成高铁门户上一张闪亮的名片,为宾阳商业企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范识宇会长致辞时表示,与广西可高集团结识八年,期间见证了可高集团一步又一步的成长历程,见证了可高成功地完成一个又一个作品,可高美霖大酒店的开工奠基,正体现了可高集团“可以更高”的理念。范识宇说:“明天就是端午佳节,我们要怀念和学习屈原不畏强权、苦苦探索的精神,我衷心希望可高集团和可高人在今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不断地探索,走出一条适合企业发展的可靠之路。”
       

       
            姜明副会长在仪式上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张志刚会长,对可高美霖大酒店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姜明简单回溯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发展历史,并指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了新常态,将要长期面对产业结构的调整、转型、升级,从去年开始,服务业占GDP的比重超过了制造业,今年服务业的比重更占到了51%。
            姜明表示,我们将面对服务业的大发展,迎来重要的机遇;广西可高集团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可高集团的项目基本都属于服务业,都属于内需项目和民生项目,是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关注和支持的行业。“我们相信,宾阳高铁站的建成,将大大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可高美霖大酒店将成为宾阳高铁站的重要配套设施,不仅能够增加就业、税收,还将完善宾阳的服务功能,也对宾阳的经济结构调整、扩大内需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