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惠舫 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振兴中华商业 勇担社会责任
       
            于惠舫主抓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工作。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卓越商业职业经理人”、“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吉林省劳动模范”、“吉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吉林省优秀青年企业经营管理者”、“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商业工作者,于惠舫始终以振兴民族商企为己任,以超前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深化企业改革、实施科学管理,服务社会、服务于民;以坚韧的求索精神和永不止步的创业激情,承担企业三星建设重任,带领团队连续开建综合超市及大型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繁荣一方经济,促进商业繁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公益心、敬业心,扩大社会就业、关注民计民生、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而且为保障居民消费品质和消费安全,为推动吉林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品质提升、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