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宁 武汉爱洁环境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中国清洁服务业领军人物
       
            张宁作为武汉爱洁集团掌舵人,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保洁行业的发展和从业者们的社会合法权益付出了巨大努力。
            在他与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相继成为国内最著名的十大品牌商业地产的清洁服务商,目前已进入“万达、万科、印力、凯德、鹏瑞丽、九龙仓、新世界、宜家荟聚、中航物业、港联物业、武商集团、中百集团”等置业集团商业广场的清洗保洁服务。
            以商业CBD清洗保洁服务为业务主体,吸收和引进国际国内清洁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集成一套商业物业清洁服务的标准化、系统化内部控制管理模式,全面实现N+项目的复制、改进和完善。秉承“规范市场、管理创新、服务至上、品牌营运”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提升企业专业化服务水平,根据不同的业态制定对应规范的操作模式,从现场管理的操作流程、质量标准、清洁计划、检查方式、培训制度、考核机制等方面制订一套科学完善、可操作性强的管理办法。与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奠定了国内最专业的商业保洁服务商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