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锁良 陕西旭峰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旭峰会展助力中国
       
            张锁良自成立旭峰会展公司以来,以对商品流通市场趋势的敏锐把握和新环境下现代服务业的深刻理解,紧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机遇,立足西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经过近20年的发展,旭峰会展已经成为全国会展行业的知名骨干企业,现拥有6家全资公司,举办的各类消费类展会达到400余届,为西北乃至全国的商品流通提供了成熟优质的平台和渠道,带动相关产业近千亿元,带动就业上百万人次。
             “西安年货会”已经成功举办13届,为上万家企业和商家提供了展销平台,销售总额约26亿元人民币,累计展位数量13000余个。“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已经举办6届,被誉为“西北轻工产业第一盛会”。来自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韩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以及国内的参展商将数千类商品通过展会集中销售,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收益。旭峰公司还根据各地市场需求的不同,有针对性的培育了十余个各具特色的品牌展会,以专业的运营和管理为展会参与各方提供平台和服务。
            在张锁良以高尚的品格魅力和强烈的责任心,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为中国会展业打造了一个诚信优质的品牌,为商品流通产业提供了一个坚实可靠的平台。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实施,他一定会带领更多人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为行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