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学高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独辟蹊径耕耘农村大市场
       
            陈学高领导的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著名商业企业,始建于1984年, 2002年从国有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更名为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商贸流通企业,国家万村千乡市场建设承办企业,农村市场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承办企业。在全省县级商业企业中,安德利一枝独秀,稳步发展,特别是改制以后,发展更快,已成为安徽省县级流通企业中的一面旗帜。
            安德利自始至终坚持自营为主,联营为辅。自营比重高达80%。由于牢固地占有销售终端,销售商便掌握了话语权,有效保证商品质量。
            安德利把经营权放在基层,实行分权式经营管理。营采紧密结合,柜组长参与采购。长期坚持,培养了大批商品买手、管理行家、独当一面的帅才。
            安德利以县域为区域市场,追求区域垄断。首先在县城建设大型购物中心,形成制高点。然后在广大农村和社区实行网店全覆盖,同时建设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形成集中采购、统一配送、连锁经营的格局,在本区域成为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