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国忠 上海柔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2-01

    •  
          刘国忠,男,汉族,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1996年至今,刘国忠先后组织成立上海柔印实业有限公司、简毅环保(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提尔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
       

       
          上海柔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致于环保设备,清洁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企业生产的“TYR”品牌清洁设备主要有洗地机、扫地机、吸尘器等,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定制加工服务;发展至今,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并得到各地合作伙伴的认可,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正向品牌化、国际化迈进。
          企业拥有注册商标“TYR”,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SA/CUS美国/加拿大电器产品安全认证及CCC(China CompulsivCertification)中国强制性认证等。
       

       
          2015年与上海西派埃自动化仪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建立合作战略,共同研发洗地机器人、扫路巡逻机器人。共同研制了一批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智能化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逐渐的将“智能检测”的理念推向各行业。
          柔印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以负责的态度和优良的信誉谋求和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