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志鹏 上海好唯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2-01

    •  
          张志鹏,男,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2000年参加工作,2014年至今担任上海好唯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
          近年来,张志鹏遵循“创新、转型、发展”的方针,带领好唯加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务实进取,带动企业管理上水平、发展质量上台阶,经济效益稳步增长,不断创下了新的业绩,展示了一位优秀企业家的风采。


       
          张志鹏忠于供销事业,责任心强,讲大局、讲政治、坚定不移的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责任”,在企业中积极培育“诚信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构建和谐企业,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强管理、树品牌、扩销售、增效益”,引导和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开拓创新、以市场为核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发展壮大为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企业发展战略,积极进行生产技术、产品、服务、经营管理模式创新,通过几年努力,使好唯加公司发展成为以调味食品生产经营为主体的现代化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成为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旗下为农服务、联结城乡的重要力量。好唯加公司是一家有着80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唯加”牌系列调味品,主要产品有胡椒、咖喱、五香、鲜辣粉及白醋等60个品种160个规格,近几年“唯加”牌系列调味粉在上海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企业经营规模和运营质量逐年明显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不断增加,兑现了企业发展上水平、职工群众得实惠的承诺。公司先后获评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上海老字号、上海市文明单位、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第十届全国商业和谐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张志鹏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优秀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综合素质高,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沉着应对,真抓实干,成绩突出,多次获得上级授予的荣誉,在他的带领下,好唯加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顺应和引导消费升级,努力提高产品市场份额,提升“唯加”品牌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具有品牌影响力、较高成长性和较强盈利能力的现代化农副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品牌营销网络基本覆盖全国,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等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张志鹏高度重视企业的品牌建设、安全生产,不断增加食品安全、品牌提升、营销渠道拓展等方面的投资力度,通过ISO和HACCP体系的建立及持续改进,确保了公司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张志鹏带领公司团队长期以实际行动贯彻为农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结合产品所用原料主要为农副产品的特点,积极探索与云南等产地设立辣椒、姜黄、八角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合作,通过专业合作社从种植、收货、初加工全过程控制原材料品质,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拓宽上下游渠道,在提高供应和质量保障能力,扩大产业规模,确保产品安全的同时,保障和提高农民收入,获得当地政府和农民的好评。创新企业经营模式,积极推进互联网+,不断加大公司在电子商务营销方面的投入,把网络营销作为推动唯加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的平台,不断提升唯加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