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振龙 陕西名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2

    • 互助联营  共融共赢
       
            陕西名流建设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雷振龙的带领下,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形象设计、整体规划、文化创意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先进集体、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全国商业质量活动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企业、行业放心品牌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坚持开拓创新、深化运营转型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雷振龙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制度,稳步改革业务运作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设计、规划、创意服务优势, 并汲取国内外先进企业管理运营经验,在不断学习总结和探索实践的基础上,大力向服务专业化、业务品牌化、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转型,推动服务创新,确保把合适的设计、创意提供给合适的客户,并进行跟踪式服务,从而得到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经过这样的管理转型、服务提升,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连年完成经济指标和年度目标,企业迈向新的发展高度和新的发展阶段。
            二、坚持质量为本,强化服务意识
            在雷振龙的领导下,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节能环保、客户至上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制度,坚持追求时尚与传统融合的设计理念、贯彻实用与环保兼顾的经营思想,探索服务与经营一体的发展模式,在公司参与设计规划的省内外各类项目中,坚守“一流品牌, 一流服务”的宗旨,打造精品项目,促进绿色流通。几年来,公司承接了华润万象城、开元商场、昆明阳光嘉年华商业中心、青海兴旺国际大饭店、西安银行、农业银行、中石油加油站系统、中石化加油站系统等多项形象改造、总体设计、内部规划、服务升级项目,受到众多合作单位的好评,其中部分项目获得优秀品质奖励。
            三、坚持人才战略、创建服务团队
            雷振龙十分重视公司制度建设,公司长期坚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的用人理念和多元激励机制。在管理体系中,重承诺守信用,讲服务促业绩。员工从岗前培训到上岗就职,一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学代训、以干兼训。重点提高员工职业素质、个人素养和接受新的管理服务理念。公司组织员工先后赴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英国、美国等国学习考察,让员工极大的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提高了服务水平。
            四、坚持企业担当,不忘服务社会
            多年来,公司在创建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的工作中,积极倡导员工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各项爱心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服务百姓、回报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中,出钱出力,表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价值观。
            雷振龙审时度势,站在拓展海外、跨界经营、服务立本的高度,成功组织举办了发展中国家商贸管理研修班官员考察团来陕考察交流活动、“一带一路”国家企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与来自108个国家的三百多位政界官员进行了商贸文化交流,并与南非西北商会等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辟了地方企业和国际商务官员直面沟通、深度探讨的交流合作服务模式,探索从实体服务到理念服务的新领域;此外,博蒂斯诺集团设立南梁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挂牌,坚持把传统文化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当作企业文化建设核心工作来抓,增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先进文化价值观。
            公司在坚持自我完善的过程中,为行业发展、企业成长建言献策,不断与同行分享管理经验和实践心得,服务客户,心系群众,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