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建勇 上海皮鞋厂厂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9

    •  
          张建勇现任上海皮鞋厂厂长,他身正敬业,以“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职、拓新路、求发展”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坚持在企业转型中持续创新,为上海皮鞋厂的品牌发展做出了贡献。
          追逐品牌发展梦想,一直是张建勇孜孜追求的目标,他充分利用“牛头牌”、“花牌”品牌管理的优势,十年磨一剑,以“发展代理吸引加盟,专卖扩量拓展新路,主导产品多元延伸,电子商务扩大网销”等创新思路,不断拓展品牌经营的新渠道,在他的指导下,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牛头牌”、“花牌”男女皮鞋获得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荣誉纪念证书;“花牌”获得上海名牌称号;“牛头牌”获得上海名牌称号;“ ”获得上海名牌称号、“花牌”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牛头牌”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
          近年来,客户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严格,靠模仿,靠追随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这个品牌为王的时代,没有品牌影响力就没有竞争力。张建勇大胆地提出:弘扬民族品牌,传承匠心精神,开拓产品创新。在他的带领下,企业设立了手工定制服务,不但要为高端人士提供定制服务,还要为特殊人群提供定制服务。针对社会关注的老龄化问题,张建勇把关注老年人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经过数年的钻研,终于研制出了防滑鞋底并投入生产,给老年人带来了福音,使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把肩负社会责任、创造社会效益确定为企业又一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