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志弘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8
    •     李志弘1984年分配到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后,历任工人、技术员、团委干事、部长、办公室主任、车间党支部书记、分厂副厂长、航空事业部总务部主任、集团分公司经理等职务。2006年公司改制为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在企业保洁及服务方面做出了卓越成绩。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
          李志弘2002年开始从事保洁管理工作,在近十四年的管理工作中,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并应用于工作实践,收效显著。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学习引进新技术、新知识,使保洁工作在技术、管理上做到了与国际的接轨,全面学习了新加坡的保洁管理经验及美国的保洁服务体系,并在工作及行业发展中给予了积极的推广和交流。随带团队的服务品质保持一流,全部项目均被甲方肯定并列为标杆。
          李志弘热心保洁事业,积极参加行业活动,为提高我国清洁服务管理水平,规范清洁服务行业行为,做出了突出贡献。当选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她积极组织黑龙江的保洁协会及行业同仁参加活动,推广新技术,交流管理经验。同时参与清洁服务行业标准的制定,全国清洁项目经理培训,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清洁服务行业的提升和发展尽心尽力。
      在工作中,李志弘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她主持组建并完善了企业党委、团委和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各组织作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连续多年开展的企业人文关怀活动,在所有的项目上设置小药箱,解决小问题,帮助困难职工等多方面开展活动。为全体职工买保险,开展多种形式的有益活动,不同程度地增加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得企业人气旺、员工干劲足,客户满意度高,企业效益好。
          在李志弘的领导下,公司坚持以个性服务、精细管理、低碳环保为己任,塑造中国绿色清洁、专业保洁的新形象。以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备为依托,以精细每一处、提高每一天为管理理念,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争效益”的经营方针,本着“诚信经营,信誉第一”的原则,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使公司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飞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先后承接了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中航工业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普利司通合成橡胶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鸿富锦天津精密电子生产基地、天津市东丽区华明低碳产业园区、上海新天地商业广场、卜蜂莲花超市、联想集团(惠阳)科技工业园、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新加坡樟宜机场航站楼、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直升机总部办公及研发大楼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的物业管理、保洁服务工作。2008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1/BS  OHSAS18001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清洁清洗行业“诚信企业”、“行业贡献奖”、“中国十大品牌企业”、“全国优秀企业”、“十佳示范项目大奖”、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