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流 上海爱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8
    •     2005年,南流创建上海爱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面对机遇与挑战,发展与竞争并存的市场态势,为全面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南流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把握全局,分清主次,全面统筹的发展战略,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民营企业面临发展新瓶颈的情况下,积极瞄准国际大品牌大力发展百货零售业,克服经济环境对市场不利的影响,现已在全国开设800多家店铺。
          一、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
          随着经营渠道变化和新型业态的出现,流通渠道由过去单一的百货商场,逐步发展为街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电商、百货商场共存的市场结构,实体零售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南流坚持“为友爱,共发展”的理念,以增强公司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着力点,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提倡搭建服务平台,以优质服务来获得客户认可。同时,教育员工要心怀感恩,多年来赢得了社会大众的肯定及赞誉,企业先后荣获诚信创建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
          二、调整商品结构模式,合理优化资源。
          南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调整商品经营结构,整合企业资源,拓展销售渠道,打造服务零售平台。坚持“为友爱,共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市场走向,遵循市场规律,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他领导的爱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体育运动产业的零售公司,也是国内专业的运动品牌经销商之一。公司分别在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现有800多家门店,近3000名员工,经销品牌包括New Balance、New Balance kids、Reebok、Skechers等多个国际知名运动休闲品牌及自主品牌A.F.CROWN。
          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注重企业人才培养。
          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南流十分注重文化建设,随着市场空间的不断开拓,爱发一如既往秉承团队创新精神,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品牌和顾客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感恩、学习、创新、奋发”是公司的立足之本,南流始终将诚信贯穿于工作和经营中,以诚待人,获得了社会、客户的肯定及赞誉,也赢得了无数商机。
          南流始终对员工的培训工作给予极大的重视,公司目前已建立了品牌培训、“高校课程教育”、“公司团队训练”等多层次、多方面的培训体系,通过技能培训、素质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