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贺培尔 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8
    •     贺培尔多年来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基层住宅物业项目存在物业费收取困难等情况,影响物业中心运转,她转换经营思路,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利用物业平台拓展增值服务,提高经营性收入,使得物业公司的管理工作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凭借多年来从事物业管理的经验,于2007年成立了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在她与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取得了国家保洁清洗行业一级资质、有害生物防制服务一级资质,并成为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企业。公司发展成为集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工业清洗保洁,石材养护,除“四害”,城市垃圾清运,道路清扫保洁,保洁劳保用品代理及销售,保洁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其业务咨询,水箱、空调、通风管道系统及相关设备的保养清洗,绿化养护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保洁服务企业。2015年浙江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贺培尔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兼任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贺培尔通过科学化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根据职能和业务拓展需要进行部门的科学化设置。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企业发展部、品质督导部、家政服务部、保洁业务部、绿化服务部、工程技术部八个职能部门。拥有9200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600名,专业技术人员750名。公司实施“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在不断巩固浙江省内服务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加强在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海南、湖北、湖南、河北、河南、北京、内蒙古、重庆、辽宁、新疆等省市区的地位,同时进一步拓展长三角、环渤海等地的市场,已成立分子公司16家,专业公司3家。公司服务项目700余个,类型涵盖写字楼、政府机关办公楼、商场、别墅、平层官邸、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学校、医院、运动场馆、博物馆、机场、地铁等。其中写字楼、政府机关办公楼项目共计70余个,在杭项目近50个。
          在贺培尔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具有完善的企业规章制度。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依靠服务推动企业发展、改善生活、创造价值,以“员工、业主、企业、社会”全面和谐发展为终极使命,贺培尔将绿晶保洁打造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志品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