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秦彬 陕西新华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1-28
    •     霍秦彬现任陕西新华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
          “诚信为本,创新为魂”,这是陕西新华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霍秦彬的成功之道。短短几年时间,霍秦彬董事长凭借“诚实守信、勇于进取”的精神,率领陕西新华诚置业有限公司倾情奉献。先后在西安市完成了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的“金河大厦”,“博水商厦”,“迎宾广场”,“公园华府”等住宅和商业项目,以杰出的项目品质和良好信誉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随着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相继出台,对银行贷款加以限制。众多房企受此影响而存在融资困难的问题,面临重新洗牌,不得不考虑业务多元化或依托房地产主业进行“跨界”转型。霍秦彬凭借丰厚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和对国家宏观政策的准确把握,在西部大开发和丝路新起点的建设中想办法立新功,制定了全新的战略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工作,挖掘潜力,引进企业孵化创业园,搭建新型投融资平台,创造性地将科技创新、地产开发、金融服务三大领域产业融合,在避免同业竞争的同时,把企业带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并将公司业务从地产领域延伸到共享办公、投资、商业运营、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带领公司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在转型·创新引领全省全市消费新常态中做了大量贡献。
          在长期的经营发展中,霍秦彬坚持以人为本,十分重视团队的建设,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努力为员工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深得广大员工的信赖和尊敬。为公司也为社会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知识化、年轻化、懂经营、善管理、勇于拼搏的人才队伍。
          在霍秦彬带领下,陕西新华诚置业有限公司继续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精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今后还将以扎实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