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函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2-11-09
    •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是1987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非营利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
            本会是商品流通企业、企业家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
            本会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面向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企业、企业家服务;为推进商业企业改革与发展,提高商业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服务;为沟通商业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商业企业和商业企业经营者合法权益服务。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为了更好的加强我协会与各级、各地方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希望各有关单位、企业积极申请加入我会,以便我会能更好为企业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联系人:谭卓尔、马健伟
            电话:010-66095626、66095405
            E-mail:zhongshangqixie@163.com

             注:申请表下载填写后加盖公章邮寄至我会,以便我会存档备案,如有疑义可电话和我会负责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