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丰集团要闻| 上饶强丰智慧国际物流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 信息来源:强丰环境发布时间:2023-12-01
    •  
       11月29日上午,强丰集团上饶强丰智慧国际物流园奠基仪式在光阴名城广丰区举行。来自上海、江西等地的上百位嘉宾出席此次奠基仪式。上海强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丰集团)董事长吴连强、党支部书记吴连忠,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奠基仪式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助理、中农企联农产品供应链发展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汕主持。
       
       
       在热闹的礼炮声中,备受瞩目的奠基仪式在众人的期盼中举行,此次奠基仪式不仅代表着强丰智慧物流园的正式启动,更是对未来项目完工的憧憬。

       
        强丰集团董事长吴连强对所现场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关心和支持强丰集团的领导、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吴总表示,自1995年入沪创业,直到2019年强丰集团驻云南省的云南普洱丰用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沪滇帮扶企业之一,再到今天能在自己的家乡开创智慧国际物流园,让强丰集团智慧物流园成为沪滇赣发展的重要枢纽,不仅是企业的荣幸,更是各级领导及社会对强丰集团的支持与信任。

       
       吴总在项目介绍中表示:该项目由上海强丰投资集团本着“打造现代化高智能物流园区”的理念,公司拟投资建成现代化、高智能综合的物流园区,总投资约人民币20亿元,项目用地238亩,物流产业园建成后将容纳经营户600余家,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千人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核四区”布局,一核:综合服务核;四区:电子商务区、仓储物流区、生鲜冷链区、配套服务区。将为广丰区乃至上饶市现代物流产业园行业示范基地,以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中游城市群、海西经济区、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等区域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等国家重大区域战略深入实施配套。
       


       
       
       强丰智慧物流产业园的建设将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智慧化应用场景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有利于上饶市物流业与新科技深度融合,发展网络货运、智慧云仓、共同配送等先进物流组织方式,推动技术、模式创新,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
       
       
       智慧物流园——寓意着我们的理想,我们的追求。它不仅仅是一栋栋建筑,更是我们对未来的期待,对进步的执着。每一座建筑都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每一项工程都是我们对于理想的追求。让每家企业在这里生活、工作的人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创新精神,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产品负责,更要对社会负责。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让“强丰智慧国际物流园”成为我们对于社会责任的体现,成为我们对于未来的承诺。
       


       
       上饶驻沪办姬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广丰区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驻外办事处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第一使命、第一职责”的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广丰区正着力打造对标对表长三角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相信有广丰区的“百般呵护、充分尊重”,强丰智慧国际物流园一定能建成集综合服务核、电子商务区、仓储物流区、生鲜冷链区、配套服务区的“一核四区”,物流园的建设投产也将促进广丰区工农业产品流通更加便捷高效。
       
       
       上海江西商会刘副会长在致辞中用“祝贺”、“钦佩”、“期待”三个关键词表达和分享。刘副会长表示吴连强董事长引领并激励着更多在外赣商在回哺赣鄱大地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他身上散发着红土地英雄儿女敢拼敢闯敢创新的人格魅力,秉承着厚德实干、利利天下的新赣商精神,凸显出上海魔都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亲和的城市精神,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双向奔赴。期待强丰智慧物流园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开拓和发展,责任行天下,文化聚人心”,希望上海强丰集团为助力家乡发展,服务社会公益,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新时代强丰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丰区人民政府舒区长在致辞中对强丰智慧物流园项目提出几点要求。舒区长表示要高标准将智慧物流园建成以广丰为中心,辐射周边200公里范围内最好的一个综合物流园。希望强丰集团保持良好的中坚速度,尽快建成强丰智慧物流园并投入使用。也希望将广丰的特色产品带出广丰,走出上饶,走出上海,甚至走出全国,实现共同发展。携手为广丰的发展,汇聚全力。
       
       
       通过今天的奠基仪式及各位领导的宝贵建议,我们将借助上饶市丰富的资源优势,努力提升园区的服务水平和竞争力,使其成为推动上饶市乃至全国物流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强丰智慧物流园的建设重点是提升全国整体物流业的发展,成为沪滇赣物流合作事项的重要中转站,也为上饶市物流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物流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提供必要的土地资源,使得园区的开发能够顺利推进。
       
       
        未来,该项目将与周边产业园区、交通枢纽等实现联动发展,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同时,为推动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经贸合作和交流做出贡献。
       
       
      供稿、编辑|阮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