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大国工匠精神 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拜师会”
    • 信息来源: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发布时间:2017-08-11
    •     8月6日下午,在位于海淀北部的稻香湖景酒店玛雅岛上,举行了一场传统、特别的“拜师会”。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技艺,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了给企业职工搭建一个不断提升的平台和学习深造的机会,稻香湖景酒店秉承“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在树立多个品牌人物形象的同时,再次为员工创造了发展的空间。今日,酒店品牌技师张宏军,正式拜北京市沐浴行业协会会长、于氏深层按摩创始人于志远先生为师,深造技艺。于志远师傅亲手将定制的修脚“宝刀”以及其亲自参与编写的各类保健按摩类培训书籍赠予徒弟张宏军,勉励他奋发向上,追求卓越。
          拜师会上,80多岁高龄的《中国第一部修脚术》执笔、行业老前辈、北京修脚协会第一任会长张延芬语重心长地对师徒二人表示:一定要博采众长,融会贯通,要为传统技艺的传承不懈努力,为行业发展不屑努力,要努力成为保健按摩界的佼佼者。同时,也呼吁年轻人行动起来,刻苦学习,追求上进,扬我中华志,树我中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