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汇商业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召开
    • 信息来源:天下汇商业发布时间:2016-09-27


    • 与会代表合影
       
            2016年9月24日,宝鸡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大会在聚丰城际酒店城际厅隆重召开,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许德范,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马健伟,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段长军,聚丰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符中华,聚丰集团总裁王峰及集团公司、商业公司、各分店员工代表总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表彰了天下汇商业十年来做出突出工作的业绩的25名“突出贡献奖”人员及51名“杰出奉献奖”人员。
       


      刘育才会长发表讲话
       
            宝鸡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默向大会致欢迎辞,他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向多年来支持天下汇发展的各界人士、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集团公司总裁王峰代表聚丰集团党委、工会、行政向大会表示祝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做了重要讲话,刘会长指出天下汇商业是中国三线城市商业的典范,多年来,紧紧围绕“打造百年老店”的奋斗目标,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商业的品牌品质,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成功打造了“天下汇”品牌。在全国百货商业不景气的形势下,天下汇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逐渐发展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商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他表示今后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天下汇的发展,并号召其他商业企业向天下汇学习取经。商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副总经理闫恒星向大会做了企业工作报告,闫总运用大量的数据介绍了企业十年的发展所取得的各项经营业绩,从主营业务开展、招商工作、群团工作、社会贡献、所获荣誉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刘育才会长为天下汇商业颁发“先进集体奖”



      何济海副部长为天下汇商业颁发“商业金鼎奖”





      许德范副会长为天下汇商业员工颁发“卓越贡献奖”



      何济海副部长为李默总经理赠送题词

       
            原商业部何济海副部长向天下汇商业公司颁发了“中国商业金鼎奖”奖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向天下汇商业公司业务部颁发了“中国商业先进集体”奖牌。最后何部长向李默总经理赠送了“十年磨一剑”的题词,将此次大会推向了高潮。
            大会通过大量的视频回顾了天下汇十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天下汇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正如李默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天下汇商业的第一个十年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站在第二个十年的起跑线上,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肩上的担子更重。但是有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有全体天下汇人的共同努力,天下汇商业必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走的更加成熟稳重,走向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大会召开之前23日,在商业公司李默总经理的陪同下,何部长、刘会长、许会长等领导同志参观、调研了宝鸡天下汇商业的各分店,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