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稻香湖景酒店创新经营,转型换新颜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4-07

    •  
            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曾经是一家以接待政府、企事业单位会议为主的高端酒店,2014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酒店业绩出现严重滑坡。在罗冠生董事长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及时转变观念,创新经营,提出“不等不靠不抱怨,积极迎接挑战,主动进行市场转型”的新思路,以环境、文化作为主线,打造酒店品牌,进一步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提高服务质量、拓展经营市场,创新增值服务,跳出酒店经营酒店,开展跨界合作,渠道营销多面开花。       刚刚过去的三天小长假,正值稻香湖景酒店“第三届踏青节”开幕,同时也是维兰·湖景西餐厅和大美·湖景儿童世界开业的日子。刘育才会长出席并表示祝贺。良好的口碑、优雅的环境、丰富的设施、益智的游戏,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三天共接待2200个家庭,总收入同比去年增长了94.43%。
            经过一年多的转型经营,稻香湖景酒店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摆脱了困境,2015年酒店营业收入同比上年增长37.12%,实现逆势增长。       如今,酒店更是推出多项大众参与项目,成为其向“百姓市场”转型的新亮点。文化与休闲并驾齐驱,产品与服务整合营销,走出了一条市场特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