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9-15
    •        2011年9月25日与中国财贸工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暨和谐商业高端论坛。本次会议是在全国商业企业创新管理,转变经营方式,扩大内需,改善民生,突出服务业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以“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中国财贸工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国务院研究室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200位商业企业家参加会议。
            我会编辑出版《和谐商业》画册介绍了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67位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和全国和60家谐商业企业先进事迹。中国商报、人民网、中工网、中国网路电视台、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网、中国商业企协网站等三十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宣传。本次商业企业家活动日主题鲜明、领导重视、内容丰富、范围较广、影响较大,取得良好效果。对引导和推动商业企业家加大自主创新和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促进商业企业家成长与队伍建设起到了有力作用。
       


      大会主席台领导嘉宾



      颁发“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奖牌”




      颁发“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