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9-15
    •       2010年7月18日与中国财贸工会在鞍山市成功举办了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暨和谐商业高端论坛。本次会议是在全国商业企业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克服困难,扩大内需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以“创新、发展、和谐”为主题,中国财贸工会、商务部商贸服务司、辽宁省总工会和鞍山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200位商业企业家参加会议,呈辉工艺文化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隆基泰和实业集团董事长魏少军围绕主题作了发言。在和谐商业高端论坛上,国务院研究室王敏司长、中国人民大学黄国雄教授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谐劳动关系及商业发展战略发表了演讲。我会编辑出版《和谐商业》画册介绍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和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先进事迹。中国商报、中国企业报、中工网、中国商业企协网站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宣传。本次商业企业家活动日主题鲜明、领导重视、内容丰富、范围较广、影响较大,取得良好效果。



      大会主席台领导



      何济海会长作重要讲话



      刘育才常务副会长会长主持会议



      国务院研究室王敏司长作主题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黄国雄教授作主题演讲



      颁发“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奖牌



      颁发“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