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度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6


    • 活动日合影留念



      颁发引领中国商业改革发展功勋企业家奖杯
       
            2008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商业企协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6月21日至22日在中国古城平遥隆重举行。中国商业企协常务副会长刘育才主持会议。他说,这次会议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国商业企业家,发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继续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决心,推动商业企业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贡献。会长何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致辞,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副司长陈国卫致辞。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宋宪彬,中国商业企协副会长许德范、宁凤莲、汤闯、张占华、刘秀珍、蔡建新、吕勇明,部分省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何各地商帮商会会长及企业家、企业代表、理事、专家学者及媒体新闻记者共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许德范宣读了中国商业企协《关于向“引领中国商业改革发展功勋企业家”颁发纪念杯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三届构建和谐商业杰出贡献企业的决定》。呈辉工艺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代表获奖企业和企业家作了发言。
            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在我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商业高端论坛上,宋宪彬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流通产业研究室主任宋则演讲,北京房山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士杰、陕西省汉中汉英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英、黑龙江金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丰作了发言。
            在商帮会长圆桌会议和中国商会会长高峰论坛上,与会代表就如何促进中国商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商会运作体系、商帮文化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