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6

    •  
            群英荟萃,共襄盛举。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经委支持,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06年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于5月13日在上海举行。参加这次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商业企业家和企协,商会,行业协会,企业的代表,专家学者,以及中央和上海市有关新闻媒体负责人,记者等,近三百人出席,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日开幕式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育才主持。上海市经委副主任陈海刚致辞。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何济海与会并做报告。全国总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公会副主席王淑芬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许德范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和首届全国构建和谐商业杰出贡献企业的决定,并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宁凤莲宣读了中商企协四届三次执行理事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
            活动日中国商业高端论坛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许德范主持。论坛围绕中国商业零售企业开放以后的市场格局变化和竞争发展态势,中国商业的创新与发展策略,我国商业开放的有关政策导向,对热点重点焦点问题进行论证和阐述。商务部商业改革发展司梁兆山,上海市经委副主席杲云,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黄国雄,百联集团副董事长吕勇明等做了精彩演讲。
            受表彰的第五届全国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和首届全国构建和谐商业杰出贡献企业的代表,以及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在开幕式和高端论坛上作了发言和演讲。本刊将其汇集在本期”全国商业企业家活动日”和”中国商业高端论坛”两个专栏发表,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