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湿地 逛湖景 谈融合”专题活动在京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5-20
    •     5月18日,中商企协民宿与非遗专委会联合翠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游湿地 逛湖景 谈融合”专题活动。中商企协副会长、民宿与非遗专委会主任罗冠生与来自民宿、文化、教育、文艺、设计、投资、养老、亲子、旅游开发、电视、期刊、度假村及酒店等行业的40余位会员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神秘的北京翠湖湿地公园,对这里的草木森林、水禽飞鸟、远山近水赞叹不已,亲身领略到了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的独特魅力。
       
       
          随后,大家考察了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跨界融合的典型项目:海淀美术馆(北馆)、非遗科学城、葡萄酒主题酒店、大美亲子主题酒店和玛雅岛会员俱乐部。
       
       
          座谈会上,稻香湖景酒店常务副总经理孟繁强就《后疫情阶段如何发挥酒店内民宿及文化、亲子板块优势》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近年来酒店的发展情况,并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酒店领导班子没有一味等和靠,更没有抱怨,而是开动脑筋想办法自救,在后疫情阶段,带领全体员工借助酒店内的民宿、文化、亲子等板块的优势,发挥融合的力量,迅速实现了经济复苏,目前营收水平基本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持平。  
       
       
          北京翠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此次考察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翠微国旅总经理王昕在座谈会上也就翠微文旅公司未来将旅游与文化、教育、康养、亲子、民宿融合发展的前景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座谈会上,民宿与非遗专委会副主任陆劲红代表专委会对翠湖湿地公园和稻香湖景酒店的组织接待工作给予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将专委会打造成一个能广交朋友、可跨界融合、将共同发展的纽带、平台和渠道。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寻求对口交流沟通,彼此之间碰出了火花,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和互相学习的意愿。大家希望专委会今后能多组织这样高效、高质、高能的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