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省开展清洁清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4-24

    •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会长讲话

      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平贵忠会长致辞

      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高炳连会长讲话
          4月21日,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在雄安召开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发布《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一届清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平贵忠、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高炳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育才会长就弘扬工匠精神演讲,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清洁服务是我国发展最快、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在吸纳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体现在清洗行业上就是清洁服务满足不了用户需求。开展技能竞赛,有利于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向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水平,实现更高的附加价值。
          会议总结了工作,表彰了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中商企协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宫娜和200多位代表出席。


          同期,举办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委会(河北)项目经理培训班,13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