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糖酒副食品企业分会换届筹备会在京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5-29
    •     2017年5月24日上午,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召开了中商企协糖酒副食品企业分会换届筹备会,并研究讨论了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相关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春,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董事长罗冠生、常务副总陆劲红、市场部总监刘恩波,廊坊明珠集团副总刘广河,北京圣天美富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夏尊亮、副总刘铭超,宁夏汇达酒庄董事长豆孝明,北京远望世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林,中商企协副会长贾嘉、副秘书长刘秋蓉等。


          会议介绍并梳理了葡萄酒大奖赛的活动背景情况、总体思路、办赛原则、主要目标、总体布局等。与会嘉宾分别对赛程设置、赛事服务、招商工作等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对于中商企协糖酒副食品企业分会下一步工作的讨论,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张德春董事长说,行业协会“三服务(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中,首先应思考为企业做什么,他还强调,要更多聘用年轻人,发挥活力和积极性。